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能男星搭蜘蛛女擦愛火!Netflix祭出春節最強片單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串流平台Netflix近期除了在好萊塢獎季的入圍上相當風光,更爲歡慶農曆春節,於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同步推出「888華語新春片單」,獨家呈獻多部2020年華語票房與話題電影、更多人氣韓國節目,以及多部甜死人不償命的愛情電影與全球觀眾一同迎接全新金牛年。

去年全台最賣座的華語電影《孤味》於Netflix獨家上架。(Netflix提供)

「Netflix 888華語新春片單」包括女性情感主題的《孤味》、時代雜誌譽為「LGBTQ電影新經典」的《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中年危機黑色喜劇《同學麥娜絲》以及趙又廷與鄧倫主演的《陰陽師:晴雅集》;同時集結歷年華語經典作品,包括好萊塢權威媒體《綜藝報》評為2020最佳電影的《陽光普照》、刑偵推理影集《誰是被害者》、赤燭同名遊戲改編而成的政治驚悚影集《返校》。

還有深刻描述北漂愛情故事的《後來的我們》、紐約時報點評「心碎又溫暖的」另類家庭劇《誰先愛上他的》。年度重要話題台劇如《大債時代》、《未來媽媽》、《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天巡者》、《王牌辯護人》、《浪漫輸給你》、《因為我喜歡你》也都登上Netflix,讓觀眾在春節假期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盡情追劇看片。2月12日起,只要到Netflix搜尋欄輸入發發發諧音的「888」,便能無盡瀏覽精彩華語內容。

宋仲基推出新作《勝利號》。(Netflix提供)

除了華語新春片單,Netflix也帶來更多人氣韓國節目,由新春年度科幻強檔鉅作《勝利號》打頭陣,該片為韓國首部太空科幻電影,卡司陣容集結了《下女的誘惑》金泰梨、《雞不可失》陳善奎以及柳海鎮獻聲演出機器人,並找來韓國8家VFX企業和1000多名技術人員大規模投入視覺效果,震撼動作場面將令觀眾大開眼界。生肖屬牛的宋仲基今年氣勢正旺,其主演的最新影集作品《黑道律師文森佐》也即將登場,與韓國男神前輩玄彬一同坐鎮Netflix和粉絲喜迎牛年!

「元旦情侶」玄彬與孫藝真領銜主演的經典浪漫代表作《愛的迫降》創下超高收視紀錄,在兩人認愛後更引發全球粉絲轟動,新春假期正是追劇回顧大好時機,玄彬先前主演的懸疑愛情故事《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滿滿CP元素的暖心浪漫韓劇《愛在大都會》同樣不可錯過;想換換口味的觀眾也有黑色喜劇電影《完美的車先生》看歐巴始祖車仁表翻轉形象展現搞笑本事、朴信惠跨越時空充滿懸疑的燒腦電影《聲命線索》,豐富多元的節目類型一次滿足。

《天能》約翰大衛華盛頓(右)、「蜘蛛女」贊達亞搭擋演出《首映夜》。(Netflix提供)

春節過後最受期待的日子莫過於情人節了,Netflix在這個屬於愛情的特別節日裡,推出多部甜死人不償命的愛情電影,陪伴情侶度過美好時光!由主演《天能》爆紅的男星約翰大衛華盛頓、新一代「蜘蛛女」贊達亞搭擋演出的Netflix獨家電影《首映夜》,講述一位電影人辦完首映會後,原以為即將名利雙收,不料與他交往多年的女友關係此時才開始接受考驗。全片採用35毫米膠卷拍攝,細膩捕捉情侶互動中的美妙,藉兩位主角的真情互動,細究愛情的本質。

另外,堪稱Netflix金字招牌的系列愛情電影《愛的過去進行式》迎來最新續作《愛的過去進行式:真愛永遠》,主角勞拉珍寫了情書給五位她曾暗戀過的男孩,這些信卻陰錯陽差被寄到男孩們手裡,因此展開一連串令人臉紅心跳的奇遇。在最新續集中,勞拉珍即將畢業,在她思考升學計畫的同時,她的戀情又會如何發展,絕對是粉絲期盼已久的重要看點。此外,Netflix也將上架原創電影《永遠的帕拉迪索》、橫掃奧斯卡六項大獎的《樂來樂愛你》以及《丹麥女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