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2》選手全公布 瘦子力薦小春笑虧「話超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日前公布第二季選手名單,男藝人包含曹佑寧、范逸臣、彭小刀、周予天、王家梁、「頑童」成員小春、「鼓鼓」呂思緯、廖允杰、林敬倫、何孟遠、顏佑庭、「Masha」潘君侖,女藝人有房思瑜、吳心緹、李佳薇、采子、席惟倫、趙逸嵐、晏柔中、「洗菜」王宇君,讓網友讚嘆「超高顏值的運動型明星陣容」,節目也確定於2/28播出。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將於2/28播出。(三立提供)

製作單位表示,第二季有超過70位藝人主動報名,個個有備而來,與第一季同樣採S型選秀,由藍紅領隊錢薇娟、江宏傑輪流挑選手,篩選的標準是請藝人事先提供100M短跑、50M游泳、跳遠這三項體能數據,其中入選20位選手都有體育背景,包含超馬達人、三鐵強人,還有棒球選手、籃球隊長等。這次更多加考量選手們在自主練習的安全性,因此將保險保滿整整4個月,除了錄影時間,還包含選手們所有練習時間。

曹佑寧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三立提供)

曹佑寧被視為第一季「怪物新人」張庭瑚接班人,也是網友十分看好的黑馬,他曾入選第一屆21U世界盃棒球賽的中華成棒代表隊,擁有中外野手兼開路先鋒的實力,和曹佑寧母子相稱的高慧君,也不忘叮囑他要注意安全。

小春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三立提供)

體育系畢業的王家梁,在三立華劇《我的青春沒在怕》的深情黑道王子形象,擄獲許多女性的心,他表示會拿出拿出運動員的態度,好好享受這4個月;頑童成員小春與瘦子是高中同學,會參加該節目就是瘦子極力推薦,還虧小春「平時話不多,但節目上話超多」,開玩笑說應該會很有「笑」果。

房思瑜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三立提供)

在第二季的女選手名單中,游泳好手房思瑜本身就熱愛運動,這次來參加備受矚目;歌手李佳薇多年前愛上跑馬拉松,擁有超強的耐力與戰鬥力,且擅長鉛球、標槍、鐵餅的鐵人三項,也令許多人相當期待她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