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踩場正面對決!翁立友鐵粉怒嗆「不要作秀」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爆主持尾牙活動遭歌手翁立友性騷,翁立友今(4日)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雞排妹準時現身踢館,43分鐘後聽聞翁立友改用直播進行,她二話不說起身離開,但翁立友後腳便進入會議室,雞排妹又再次折返被擋在門口,翁立友鐵粉也在場外向雞排妹叫囂,喊話:「有證據就去提告」、「不要作秀」。

雞排妹現身翁立友記者會準備踢館。(記者陳奕全攝)

雞排妹踢館翁立友記者會,坐在第一排等待翁立友出面對質,但遲遲未等到人即起身離開,翁立友終於在下午2點54分現身;雞排妹離開後立刻折返,不過卻被擋在門外進不去,便在場外看著手機觀看翁立友直播。

翁立友粉絲對雞排妹怒喊:妳如果有委屈,為什麼不提告?(記者王文麟攝)

隨後,一名翁立友女性粉絲更出現叫罵,「妳如果有委屈,雞排妹為什麼妳不提告!我們同為女生,如果是我,我會捍衛主權。為什麼不提告?我想質問妳!」、「欸,我們是女生欸,妳敢講不敢告,笑死人,我今天還專程從台中來」、「見笑!查某人的面子給你卸了了(台語:女人的面子都被妳丟光了)」。

女粉絲呼籲雞排妹趕快去蒐證提告、不要作秀,否則只是會被粉絲們看不起。女粉絲在場外大聲喊著:「趕快去提告、歡迎提告,我們為我們的偶像委屈。」對此,雞排妹則未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