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光三越推情人節好禮 五大送禮指南取悅另一半

YSL 奢華緞面唇膏-勾心鎖愛限定版,1,360元。(新光三越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今年西洋情人節是農曆大年初三,新光三越特別推薦「5大送禮指南」、「10大約會餐廳」,讓消費者輕鬆入手情人節禮物、訂好燭光晚餐,此外,新光三越更首度推出IG限定濾鏡活動,即日起至2月14日使用「一起閃閃愛」濾鏡與心愛的人一起合影並上傳,就有機會將KIEHL’S 11kDa超導全能修護露(價值2,200元)、LE COUVENT柑橘草本隨身瓶香氛禮盒(價值2,000元)等美妝好禮。

GODIVA情人節巧克力心型禮盒(11顆),1,790元。(新光三越提供)

點睛品 Love Decode 愛情密語對戒,一對29,600元。(新光三越提供)

CASIO G Presents Lovers Collection方形情人對錶,6,500元。(新光三越提供)

今年推薦的五大送禮指南,包括唇膏、香水、珠寶飾品、對錶、巧克力,如:超顯色、保濕和超綿密的ESTEE LAUDER特潤奶雙唇膏、刻上法式玫瑰印記的LANCOME絕對完美柔霧唇膏2021情人節限定版、diptyque 2021限量香氛蠟燭玫瑰;珠寶飾品則有點睛品對戒、Tiffany T1 18K金窄版手環等;另有MONTBLANC 1858系列自動計時碼錶腕錶/自動腕錶、Calvin Klein情侶對錶等;另有GODIVA情人節巧克力心型禮盒、巧克力雲莊Bon Bon 9入酒心禮盒等,為愛加溫。

WOOSA 雙人幸福餐,1,178元(期間限定)。(新光三越提供)

福里安花神,頂級肋眼牛排雙人分享套餐,2,480元(期間限定)。(新光三越提供)

浪漫的燭光晚餐也是必備,新光三越全台首推10大約會餐廳,包括:一秒感受義大利浪漫的福里安花神、手工釀造啤酒讓人回味無窮的GB鮮釀餐廳、以入口即化宛如雲朵般口感的鬆餅擄獲饕客心的WOOSA、牛排教父鄧有癸旗下的301大道等,此外,跨日跨店累計的「金牛卡利HIGH」,善用行動支付skm pay並搭配11大指定銀行信用卡,無論是採買禮物、享受甜蜜大餐,都能賺進滿滿禮券,享受最獨一無二的佳節時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