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挺雞排妹! 吳崢批翁立友「刻意閃躲」:還拿孕婦當盾牌

鄭家純(中)5日下午現身翁立友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控訴遭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翁立友今(5日)召開記者會說明,雞排妹也現身踩場,但不發一語堅持等翁立友出來,雙方僵持約40多分鐘,翁直到下午2點54分才終於現身說明。對此,立委林昶佐立法院特助吳崢發文力挺鄭家純,直批「翁立友種種作法都只讓人感覺是刻意為之的閃躲」。

前時代力量發言人、立委林昶佐立法院特助吳崢(見圖)。(資料照)

吳崢下午3點40分在臉書發文表示,翁立友先是堅持不願直接面對當事人,僵持了近一小時等鄭家純離開現場才出來開記者會,「還拿懷孕已經八九個月的女性員工當人肉盾牌」,也不直接回應鄭家純的說法,或是還原當天現場的狀況,反而一直扯媽媽很難過、不能自殺媽媽會抬不起頭等旁支,「種種作法都只讓人感覺是刻意為之的閃躲」。

吳崢說,「反觀鄭家純頂著巨大的壓力:面對加害者的情緒緊張、現場不友善的言語抨擊,其他女性痛罵性騷擾就去告啊妳為什麼不提告、記者罵妳在盧什麼害我們無法工作(但也有記者直指豪記在閃躲、要開就開要取消就取消、是沒有人了是不是為什麼要為難孕婦出來擋)。」他相當敬佩鄭家純現身記者會的勇氣,「真的覺得如果今天我是她,可能也沒有這麼勇敢」。

沒多久鄭家純也在臉書分享該篇貼文,回應「謝謝吳崢,前天長輩傳給我的鼓勵訊息,分享給大家,勇者無懼、智者無慮、仁者無敵」。吳崢也留言說,「你真的很堅強,加油!」

翁立友捲入鄭家純性騷擾疑雲,今召開記者會,鄭家純也宣告到場拆台。翁立友在記者會感慨:「難道這次事件我不是受害者嗎?大家的問題也是我的問題,大家想要問的,就是我要去跟法官說,這個性騷擾事件,我沒有影響到任何人,立友現在的處境就是受害人,謝謝大家。」

對此,鄭家純受訪表示:「他就是加害人,他的朋友更是加害人,今天我跟他在同一個場合,他遲遲不敢出來,我完全沒有辦法聽到他講什麼,他到底為什麼不敢跟我見到面,為何不敢跟我對話,我人就在這,然後離開還用逃跑的,我已經完全表述過我的立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