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ala沒搞小動作 蘿莉塔釋懷還是好姊妹

蘿莉塔(左)曾不滿閨密Lala搶工作,講清楚後誤會冰釋。(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建商曾找與女星蘿莉塔洽談業配事宜,主題是想營造姊妹看房情境,因此蘿莉塔第一個想到閨密「Lala」蘇心甯,但廠商近一個月都沒回覆,蘿莉塔打給Lala感嘆現在工作難接,還聊到那個業配沒接成,沒想到過了一陣子,竟發現Lala接下該建商工作。

日前兩人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講開這一切誤會,也化解雙方反目心結,今(5)日一早7點,蘿莉塔透過臉書要大家別再罵Lala,「因為我們當天錄完後,其實就有好好講開,真的就是小事一件,Lala平常非常照顧我,有什麼適合的工作都會介紹給我,她幫我賺的錢遠遠超過那個案子許多。」

蘿莉塔接著又說,Lala經紀人在節目錄完後也馬上證實Lala真的沒搞小動作,「是中間人傳話有誤,壞話的部分也是誤會,現在都已搞清楚了」,蘿莉塔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