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裝女神18歲奶萌畫面流出!網跪了「從小美到大」

迪麗熱巴。(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8歲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演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等夯劇,來自新疆的她,擁有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與火辣身材,受封「古裝女神」。近期有網友挖出她18歲時,素顏參加電影試鏡的青澀影片,發現容貌與現在幾乎沒有什麼變,令不少人驚嘆真的是「從小美到大」。

迪麗熱巴18歲青澀模樣。(翻攝自微博)

最近網路瘋傳迪麗熱巴10年前試鏡電影《王的盛宴》的影片,當時還在就讀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的她,穿著白色古裝、紮丸子頭,雖然是素顏入鏡,而且有些羞澀,但依舊仙氣噴發,說話奶聲奶氣,跟現在相比,簡直沒有太大的差別。迪麗熱巴還應導演要求,按照不同的情境,做出各種表情,甚至在現場表演一段舞蹈。

迪麗熱巴18歲青澀模樣。(翻攝自微博)

據悉,當時迪麗熱巴是因為長得太有異國風情,被劇組認為缺少片中角色「虞姬」必備的東方古典美人氣質,最後未被選上,由當時20歲的何杜娟拿下角色。不過迪麗熱巴這段陳年畫面曝光後,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表示:「我的天和現在一模一樣,純天然的大美女這麼耐打嗎」、「五官真的絕了~好好看」、「她怎麼從小就這麼美」、「素顏奶萌奶萌的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