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OREA PLAZA「本月觀光主打星」 每月感受不同韓國風情

2021/02/05 07:09

韓國觀光公社規劃的「本月觀光主打星」,每個月將韓國各地方、特色項目搬到KOREA PLAZA,展現韓國各地獨特的旅遊特色與魅力。(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韓國觀光公社在台設立的觀光文化體驗中心KOREA PLAZA,不僅提供韓國旅遊諮詢及資料,還不時舉辦多元的韓國交流活動,加深台灣民眾對韓國的認識。今年韓國觀光公社首項宣傳活動是設立「本月觀光主打星」,每個月將韓國各地方、特色項目搬到KOREA PLAZA,展現韓國各地獨特的旅遊特色與魅力。

二月觀光主打星是韓國滑雪旅遊勝地江原道,現場佈置有滑雪場情境。(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去年韓國觀光公社曾舉辦多項偽出國、微旅行的單次性活動,讓疫情期間無法前往韓國的旅人還是可以重溫韓國旅遊的美好。今年韓國觀光公社將KOREA PLAZA「小型韓國」再升級及設立「本月觀光主打星」,每個月將韓國各地方、特色項目搬到KOREA PLAZA,並利用海報、宣傳影片、照片展、裝置物、宣傳活動等,展現韓國各的旅遊特色。

民眾拿到本月觀光主打星集章卡,韓國觀光公社將依據一整年的集章數量,將給予來訪客人不同的獎勵。(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依「本月觀光主打星」,KOREA PLAZA每月的佈置物、活動有所不同,如二月主推的是韓國滑雪旅遊勝地江原道,將滑雪場情境搬到現場,民眾在現場完成指定任務,還可獲得韓國正夯雪鴨製作模型夾。

另外,即日起前往KOREA PLAZA的民眾可得到一張「2021本月觀光主打星集章卡」,韓國觀光公社將依據一整年的集章數量,將給予來訪客人不同的獎勵。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