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佩岑攜母上節目 中國網民挖林月雲情史狠酸:宇宙最強小三

侯佩岑(右)與母親林月雲(左)母女感情深厚。(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第二季找來台灣藝人侯佩岑參與,3日在微博上宣傳,不過比起侯佩岑本人,貼文底下留言的中國網友們似乎更關心她的藝人媽媽林月雲,直呼是「宇宙最強小三」。

之前侯佩岑與老公黃伯俊、媽媽林月雲就被傳出疑似在拍實境節目,3日才透過宣傳證實,3人參與最新一季的中國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這節目上一季邀請了林志穎帶著老婆、媽媽上節目,話題不斷;這次也是侯佩岑第一次和家人一起上綜藝節目。

消息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期待姐姐哦,這麼多年終於看到你和姐夫一起上節目了」、「媽媽完全看不出已經71歲,好年輕呀」、「好滴,大年初七看姐姐和姐夫還有侯媽媽」等,掀起粉絲高度期待。

不過比起這些,不少網友翻出侯佩岑媽媽的過去情史,林月雲當年先搶來好友郭純美的老公電視製作人侯世宏,交往後未婚懷孕生下侯佩岑;又在分手後馬上轉身投入別人懷抱,介入另一好友蔡貴照與贊泰建設董事長邱嘉雄的家庭,甚至奪下邱嘉雄的巨額遺產。侯佩岑結婚時,林月雲受訪坦言對好友們「很抱歉」,多次以「失誤」形容2度成為第三者。

這一次侯佩岑攜母登上螢光幕,不少中國網友話說得難聽「一輩子當小三的媽媽能上綜藝?教人怎麼搶閨蜜老公嗎?」、「現在綜藝都不用底線了嗎,一輩子小三還能上節目」、「上節目提倡小三嗎」、「不懂你媽是什麼三觀」、「能不能有點下限,請這樣的小三媽」、「你不允許你老公有紅顏知己,為什麼允許你媽當小三還這麼多年」、「宇宙最強小三和私生女居然要一起上一檔探討婚姻和婆媳相處的綜藝節目,這個世界怎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