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昊森穿Fendi羞脫衣 是孩子還想領紅包

陳昊森(右)、陳庭妮(左)出席Fendi春夏發表會。(Fendi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陳昊森出席Fendi春夏發表會,穿上天藍色西裝搭配白色襯衫,受訪時被問到平日是否會這樣穿,卻突然支支吾吾,原以為是西裝色彩比較鮮豔,所以不習慣,沒想到問題竟是出在內搭的白襯衫具透視效果,當媒體好奇究竟有多透,他大害羞堅持不脫外套給大家鑑定一下,為轉移話題又說這件襯衫鈕釦在背面,要有人幫忙才有辦法穿,當被問希望是誰幫忙穿時,才驚覺自己挖坑給自己跳,讓一同出席活動的陳庭妮也搖搖頭說:「唉呀!這下你要怎麼結尾啦?」

陳昊森形容身上的Fendi春夏新裝是「藍天白雲」,但堅持不肯展示內搭白襯衫的透視程度。(Fendi提供)

陳昊森(左)、陳庭妮(右)首度一同工作獻給Fendi春夏發表會,意外相認都是台中人。(Fendi提供)

農曆年將至,今年爆紅的陳昊森被問到會包多少紅包,又天然呆地說:「我想收紅包啊,我還是小孩耶。」還說去年被父母推掉不少長輩包來的紅包,讓他心裡不斷出現「那個...我想要啊」的內心戲,沒想到今年要包紅包給父母,陳庭妮又再度出馬安慰他:「包給父母的,他們都會幫你存起來啦,不用擔心。」陳昊森才稍稍平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