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lody穿美鞋露長腿 嗆爆「野花好就去吧」

Melody出席Rene Caovilla春夏發表會。(Rene Caovilla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瘋瘋貴婦」Melody出席Rene Caovilla春夏發表會,穿上白色短褲裝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展示美鞋,令人流口水。Melody表示,要有一雙美腿,運動很重要,她也特別重視伸展,「女生水腫如果不消除,就會堆積成組織,所以我都會邊追劇邊做伸展、泡澡,總之就是不能懶!」

Melody露美腿展示Rene Caovilla春夏Floriane高跟鞋,59,800元。(Rene Caovilla提供)

Melody出席Rene Caovilla春夏發表會,Caterina (丁香紫色)跟鞋58,000元,Zafira手拿包90,500元。(Rene Caovilla提供)

Melofy認為,要維持婚姻,讓另一半賞心悅目很重要,透露老公最近受她感召也開始運動,瘦了8公斤,對外表也越來越有自信。不過男生開始重視外表通常都是外遇的徵兆,Melody則對自己很有自信,嗆爆「覺得野花好就去吧!」她認為女人不能讓老公覺得理所當然,要不時給老公看不同的風貌,維持新鮮感;而她一直有工作,沒有跟社會脫節,常會跟老公討論正流行的話題,2人有話聊,也是維持新鮮感的方式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