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緝魂》全台破千萬!青峰獻聲助陣大獲好評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張震、張鈞甯主演的犯罪懸疑台片《緝魂》,上週在台上映,全台票房昨天飆破千萬,今(4)日發布由金曲歌王吳青峰演唱的主題曲《不苦》官方版MV,該MV完美融合歌詞意境與音樂節奏,意象式動畫由畫家林瑞鴻所創作,搭配導演程偉豪融合生命體悟與佛教禪意的歌詞創作,隨著電影上映也大獲好評。

台片《緝魂》全台票房飆破千萬。(威視提供)

《不苦》官方版MV由意象式動畫與電影劇照組成,並由金獎配樂家盧律銘親自操刀製作全曲,電影上映後就有許多影迷敲碗希望官方釋出MV,還有人留言表示為了聽主題曲特地去二刷《緝魂》。

而該片女主角張鈞甯不僅在14加7天隔離出關的第1天,就拉著吳青峰進戲院看早場的《緝魂》,成為他人生第一次看早場電影的奇幻經驗外,他表示要坐在女主角旁邊看電影很驚悚,更透露被自己唱的主題曲感動了,看完電影後吳青峰更與張鈞甯合照發文說:「為了《緝魂》值得啦!」《緝魂》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