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男被分帥醜就大嘆生命不公」 陳零九發梗圖 網:都一樣雙標

陳零九在IG發出梗圖暗諷時事。(翻攝自diegodtk09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雞排妹(鄭家純)遭性騷擾一事,有人翻出她曾被帥醫生打屁股卻沒說是性騷擾,直指她雙標,更間接應驗「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理論。今(4)日藝人陳零九引用了網上一張梗圖暗諷時事,並寫下「男兒當自強」,引發網友討論。

陳零九在IG發出哽圖暗諷時事。(翻攝自diegodtk09 IG)

圖片內文表示,噁男平時喜歡把女生分門別類,分得興高采烈,一旦發現女生也會把男生分帥醜,就呼天搶地大嘆生命不公平還滿好笑的。附文則寫下「男兒當自強」,並於回覆處再留言「不懂的沒關係,過個幾年後你們就懂了。」疑似暗指男女立場交換,其實都一樣「雙標」。

有許多粉絲看見文章後笑稱「以為自己追蹤了迷因帳號」,更有了解其中含意的粉絲贊同留言「真的,雙標」、「男女平等」、「零九在講時事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零九 Nine Chen(@diegodtk09)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