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彈頭挺翁立友槓「激牌妹」:不是每個人都作賤自己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雞排妹與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的性騷擾疑雲越演越烈,雙方各有支持者,南拳媽媽彈頭也不怕招惹麻煩,今(4日)跳出來相挺翁立友。

彈頭跳出來力挺翁立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彈頭轉發翁立友的「潔身自愛」聲明,並談到心中對翁立友的感想,「我爸爸,媽媽都超敬重的歌王,也是教導我處身立命的大哥。」

雞排妹淚訴翁立友對她進行性騷擾。(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雖然沒有直接寫出「雞排妹」名字,但彈頭用暗喻法直接狠批:「激什麼牌妹,的背後的人,為了生活炒作新聞要看對象,大家都辛苦努力奮鬥生活,不是每個人,都跟你們一樣,為生活需要作賤自己,弄髒別人。」還特別寫下:「彈頭敬上!」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