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小姐」吳兆絃道歉了!親筆信承諾:會修正講話態度

吳兆絃於IG限時動態PO出道歉親筆信。(翻攝自frances_wu1227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的混血美女吳兆絃遭爆料「大頭症」一事雖已透過經紀人澄清,風波卻未平息。今(4)日稍早她首度在限時動態PO出親筆信對外界鄭重道歉。

道歉信全文。(翻攝自frances_wu1227 IG)

她在信中表示:「對於顧姓公關我失言了,在此鄭重道歉,對不起,」也坦言因為自己出言不遜,造成社會觀感不佳,讓最愛她的父母、公司、朋友和粉絲擔心,「我深深感到懊悔和抱歉。」

吳兆絃也向大眾承諾,日後會注意自身言行,修正講話態度,希望大家能夠給她一個改過的機會,「最後,非常非常感謝這幾日了解我的朋友們給我加油打氣,我會好好監督自己,努力生活,期待未來帶給大家好的作品,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