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人妻」楚宣慘為老公犧牲 痛揭台女悲歌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民視2021年開拍金鐘劇《日蝕遊戲》,以階級分化下的「女性困境」為題,打造社會寫實的優質金鐘劇,昨天千萬豪宅的主場景大公開,主要演員梁佑南、李之勤、楚宣、袁艾菲、葉華、顧子歆也首次華麗亮相,分享劇中角色為了躋身「上流」的秘辛,每個人頂級珠寶紙醉金迷的豪奢生活,勢必讓觀眾大開眼界。

楚宣在劇中挑戰頗大,因為角色像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一樣,她坦承真的會緊張,尤其本來是職場的風雲人物,沒想到因為家庭,顧及老公的事業發展,被迫離開自己拿手的工作。面對社會給的女性框架,楚宣坦言一開始看劇本蠻忐忑的,但得知真實事件上,真的有這樣的人生活著,也覺得十分心疼,但因為角色的關係,自己也嘗試了不一樣的表演方式,期待《日蝕遊戲》跟觀眾朋友見面。

楚宣。(民視提供)

首次加入民視拍攝金鐘劇的袁艾菲,表示這一次加入真的很新鮮,尤其劇中的演員都非常親切,對戲起來都非常過癮,只是有幾次被其他演員的珠寶閃到,不小心都會分心。特別的是,袁艾菲說這一次的角色突破以往演出方式,以前的角色個性都是外放型的,沒想到這一次再劇中反而被導演要求收斂些,僅能將情緒藏在眼裡,真的是一大挑戰。

梁佑南表示第一次開拍看到奢華的場景、美麗的演員群就瞠目結舌,甚至在幾場重頭戲時還有保全盯場,真的是非常大手筆,她笑說「果然不能讓貧窮限制了想像」。梁佑南說很喜歡造型師打造的衣服,只是每一件都非常合身,每一次拍攝吃下午茶或宴會時,每位演員都只能喝茶,因為禮服太合身,怕吃多了撐破服裝。

李之勤說很開心劇組找到宜蘭的場景,尤其是主景的奢華Villa,華麗的旋轉梯,每一個角落都非常有戲。李之勤透露這一次還要挑戰從影30年以來反派的挑戰,真的很過癮,除了要耍狠以外,還要鼓勵別人做不人道的事情,至於是怎麼樣的發展要先賣個關子,留給觀眾期待。鳳凰新星顧子歆及葉華,也華麗裝扮加入《日蝕遊戲》貴婦團,拍戲期間, 顧子歆的狗也愛相隨陪在旁邊,加上她屬於貴婦團裡無俚頭的個性,剛好帶狗來放空也很不錯。葉華表示這一次的造型,讓人一眼就知道她是貴婦團裡陰冷的角色,很期待在劇中使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