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常就愛露,摸一下會怎樣」 阿圓感慨:充斥性別歧視

YouTuber「一隻阿圓」發文感慨,雞排妹新聞被留言充斥性別歧視。(翻攝自nanaciaociao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雞排妹尾牙活動中遭受性騷擾一事,連日來獲得不少網友聲援,卻也被許多人質疑是在炒新聞。YouTuber「一隻阿圓」昨(3)發文感慨,看見新聞底下充斥著性別歧視,令她無法接受。

阿圓無奈說道:「每次只要打開臉書看到聳動新聞標題下,很多人根本完全不管看到就先踹一腳,留下沒有任何負責任的言論跟批評時,我都覺得怎麼會有人這麼不理性。」她更以雞排妹事件為例表示,大家都不是在場的人,無從了解事情經過,留言卻充斥各種性別歧視,看見連同性都留言「平常就愛露,被摸一下會怎樣」讓她難以恭維。

阿圓也強調,性騷擾根本不分男女,很多男生也被性騷擾過,「除了要懂得保護好自己之外,我想說的是留言前可不可以先想一下?」PO文一出還是有少數網友模糊焦點,認為阿圓是在「站邊」說話,好友蕾菈則在下方聲援:「阿圓整篇文章都沒有要討論人,而是討論留言的那句話,整篇文的重點怎麼看都像是希望大家留言前要先思考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一隻阿圓(@nanaciaocia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