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1冬季日劇跟播再追加 香取慎吾暌違5年重回黃金時段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020農曆新年即將到來,KKTV日前再公布2部新跟播的冬季日劇《Anonymous-鍵盤殺人對策室-》、《青澀吸血鬼的煩惱》,總計2021冬季日劇的跟播數高達13部,讓觀眾春節在家也有豐富新劇可追。

2021冬季日劇《Anonymous-鍵盤殺人對策室-》。(KKTV提供)

香取慎吾暌違5年歸回黃金檔時段,主演的《Anonymous-鍵盤殺人對策室-》是以網路匿名中傷、霸凌事件為主題的刑警劇:他表示自己算是被社群拯救的一員,粉絲在上面應援留言總是令他感到溫暖,但也一直謹記著網路社群黑暗的一面,希望自己這部新作品在講述鍵盤殺人的同時,也能將網路社群正面的光輝帶給觀眾。

另外桐山漣、優太朗雙主演的《青澀吸血鬼的煩惱》描述經營深夜咖啡店的2個菜鳥吸血鬼,因為疫情導致總部配給的血液量減少,為了生存,兩人下定決心要成為「真正」的吸血鬼,卻因自身留存人類時候的記憶,以及善良的天性而下不了手,衍生出爆發出有趣又可愛的情節!

2021冬季日劇《青色吸血鬼的煩惱》。(KKTV提供)

桐山漣與優太朗分別以《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等深夜劇作品成功累積人氣,這次共同演出隱身在人群中的吸血鬼,會有什麼樣的火花令觀眾期待!《Anonymous-鍵盤殺人對策室-》目前已上架2集,每週一晚間22:30更新;《青澀吸血鬼的煩惱》則於2月8日起每週晚上23:00於KKTV上架更新。

此外,為了讓大家與親友追劇同樂,春節期間,KKTV將送給用戶驚喜紅包「新春親友帳號共享體驗」,自2/10起至3/1期間,KKTV付費會員可與親友共享帳號,即一個付費帳號可以同時在2個不同裝置上收看不同影音內容,讓用戶在新春期間不用群聚,也可以輕鬆與朋友、家人分享追劇的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