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朱俐靜爆罹癌前分手愛情長跑男友 「隨時淚流滿面」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以《存在的力量》鼓舞許多粉絲的朱俐靜,前陣子在新專輯《來日方長》發表會上驚吐去年春天檢查出罹患乳癌,沒想到除了身體出狀況,她的感情世界也發生巨變,今(3)她親自向本報吐露,在檢查出得到乳癌之前,她已和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分手。

朱俐靜透露已和愛情長跑多年男友分手,現在對感情隨緣。(記者宋志雄攝)

據了解,朱俐靜和男友交往近12年,她談到:「是在生病前分手,到某個年紀之後,生命中發生一些重大事情,幾年前母親過世,讓我首次經歷重大情緒轉變,後來感情變故,很多沒有過的情緒出現,有時會生氣,聽歌聽到可發洩情緒或安慰我的,我隨時淚流滿面!」

39歲的朱俐靜說:「某個年紀後,一般人形容的衰事在身上發生,也許是生命準備好了,人生靈魂準備好要學習,老天爺才會考驗你。」

朱俐靜透露,愛情結束時,心境上變得消極,「剛開始分手,會想說不然就一個人好了,反正人走了也是一個人面對,我就先保持單身好了,排斥戀情,希望別人都不要來認識我好了。」但現在她沒那麼悲觀,對於感情,希望一切隨緣,如果遇到對的人,閃婚也是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