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標」影響青少年?雞排妹:兩件事不能比較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述遭性騷擾,引發各界討論。臉書粉絲專頁「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貼出過去雞排妹說她被一位醫生拍屁股時「蠻爽的」,認為雞排妹給青少年做出不良示範。對此,雞排妹回應,她對這名醫生有「暗戀的情愫」,兩件事不能相提並論,強調自己並非「雙標仔」。

雞排妹強調自己並未雙標。(記者胡舜翔攝)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今(3)發文指出,雞排妹2019年曾在受訪時表示,她穿著丁字褲之類的衣著在一位醫生前,醫生輕拍了一下她的屁股,當時她說「因為那醫生長得很帥,我跟你說,被打那下屁股就覺得蠻爽的!」「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認為,這段話對青少年來說是不良示範,好像人家長得帥就可以給人家摸,自己長得帥就可以亂摸別人一樣,是非常錯誤的觀念。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說,如果翁立友真的是性騷擾犯,那被揪出來是剛好,但一切還是要進入法律程序再來看結果,更再度發文表示,「反對性騷擾,支持雞排妹提告!」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專頁全文

雞排妹今晚針對「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質疑她是「雙標仔」、「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再次重複在記者會上的回應,「本來就是他可以你不行,我和這個醫生認識很多年,我確實暗戀他,那我們在接觸上面,他對我做的動作,就是很像一般有點曖昧的男女會做的事情,你不會覺得他在性騷擾你,我主觀意識我不覺得,那是有這個情愫在。」

雞排妹表示,「職場性騷擾和我暗戀的對象碰到我,這有什麼好一起拿來做比較的呢?」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專頁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