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為醫護打氣 揭曉《刻在》原來在唱「一位天后」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盧廣仲去年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奪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達成三金大滿貫。日前他登上台北小巨蛋,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身穿白色西裝彈唱新歌《明天》,後方LED螢幕秀出「全民同心 醫護加油」字樣,透過盧廣仲溫暖的嗓音期盼疫情早日褪去,也隔空為努力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加油。

盧廣仲在《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彈唱新歌《明天》。(台視提供)

接著盧廣仲帶來年度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唱到尾聲驚喜cue特別嘉賓王心凌出場,2人美聲合唱,幽默呈現「刻在我Cyndi的名字」。身穿白色仙女洋裝的王心凌,也表演由陳珊妮量身訂作的氣質主打歌《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

王心凌說:「廣仲一直是我很欣賞的實力創作歌手,平常去KTV也會點他的《魚仔》來唱,這次完全是因為佼哥的邀請,化身為彩蛋和廣仲表演,來參加的心情也很輕鬆,《紅白》是每年農曆年最盛大、歡樂的一場同樂會,能夠陪伴大家一起過除夕很開心。」

提及過年的計畫,王心凌透露每年農曆年都留給家人,今年當然更要乖乖待在家團圓,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健康平安,疫情也可以趕快控制住。《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農曆除夕(11)晚間6點30分台視播出,myVideo、MyMusic同步線上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