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SHOCK最紅錶款 重現硬漢本色

全新GMW-B5000RD腕錶以酒紅色增添紳士品味。(G-SHOCK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卡西歐CASIO旗下的G-SHOCK全金屬方形GMW-B5000系列錶款再推新色,以奢華的酒紅色為這款強悍錶款增添紳士品味,全新錶款保留初版G-SHOCK DW-5000C特色細節,包括方形錶殼、數字面盤顯示,以IP處理的酒紅色錶殼和錶帶,嶄露品牌活力與精神。

GMW-B5000RD腕錶,18,000元。(G-SHOCK提供)

腕錶搭載BLUETOOTH藍牙連線功能及世界六局標準電波自動校正時間,當手錶與手機配對連結時,除了同步校正當地時間,更可自動更新時區等資訊,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掌握準確的時間,下載G-SHOCK Connected專屬APP後,可於手機輕鬆設定超過300個城市的世界時間與鬧鈴。

不鏽鋼外觀搭配全錶酒紅IP處理,凸顯質感。(G-SHOCK提供)

此外,可透過APP設定特定日期的事件開始進行倒數,當倒數時間到達時,手錶會閃動提醒使用者,在錶盤的語言與數字可客製化顯示,星期的顯示共有6種語言,包含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與俄文,日期顯示可以使用習慣切換格式,例如6月30日可切換「6.30」或「30. 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