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層公寓》首對夫妻誕生!島袋聖南親爆成人妻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開播至今已5年,由Netflix與富士電視聯合製作,其中2017年播出的「輕井澤篇」成員島袋聖南與石倉諾亞在節目結束後順利交往,兩人昨(2)日宣布結婚喜訊,成為該節目首對修成正果的夫妻。

島袋聖南(右)、石倉諾亞成為《雙層公寓》首對修成正果的夫妻。(翻攝自Instagram)

島袋聖南昨(2)日透過Instagram公開喜訊,開頭就寫下這是對始終支持他們的人所報告的,她表示石倉諾亞無論何時都陪在她身邊,所以決定一起走下去,「雖然我們還不成熟,但是會互相支持,努力下去的。」

模特兒出身的島袋聖南是《雙層公寓》的老班底,四度回歸終於在「輕井澤篇」與小9歲的石倉諾亞戀愛,如今宣布攜手走入人生新階段,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島袋聖南(@seina4444)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