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LC香港成員Elkie退團!CUBE:解除專屬合約

Elkie將退出CLC。(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團CLC香港成員Elkie莊錠欣去年底爆出委請律師向經紀公司CUBE娛樂提出解約,CUBE娛樂稍早正式公告,「本社與所屬藝人Elkie將終止專屬合約」,並直接表示Elkie將退出CLC。

Elkie去年底公開手寫信。(翻攝自微博)

CUBE娛樂稍早發出包含韓、日、英、中四國語言的公告,宣布此次團員變動,「大家好,這裡是CUBE Entertainment,現告知,本社與所屬藝人Elkie將終止專屬合約。因專屬合約的終止,Elkie今後將退出CLC組合。在經過協商後,圓滿的做出了以上決定。」

去年12月底中國網路流出解約律師函的畫面後,Elkie在微博上用手寫信回應粉絲,表示她一直希望能為粉絲帶來幸福的感覺,「可惜很多時候真的不是我想做什麼,就能做出什麼,一路走過來遇到過不少阻礙,很多時候真的很無能為力,也非常鬱悶。」她透露希望做出更多作品,「但總是有很多問題,導致我想為大家付出都做不到,真的讓我很傷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