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賣靈魂實現願望 宋智孝新戲演美魔女老闆

宋智孝將接拍新戲《來魔女食堂吧》。(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韓星宋智孝繼去年韓劇《我們,愛過嗎》、懸疑驚悚電影《惡.迴家》後再有新作,將接拍全新電視劇《來魔女食堂吧》搭檔《奇怪的搭檔》女星南志鉉、《奇蹟拍檔》新人男星蔡鍾協。

《來魔女食堂吧》改編自同名小說,以一間「魔女食堂」為背景,吃過這裡的餐點就可實現願望;餐廳顧客們不惜出賣靈魂也想願望成真,是一個奇幻故事。

宋智孝在劇中飾演餐廳老闆,年輕時通過考驗當上魔女,外表年輕沒有任何歲月痕跡,是名副其實的美魔女;《來魔女食堂吧》預計製作8集,將在今年下半年開拍及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