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淚訴遭翁立友性騷擾 小嫻暖心聲援反被嗆爆

雞排妹自爆主持尾牙遭騷擾。(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時,遭到廠商老闆性騷擾,並控訴同場的金曲歌王翁立友也對她伸鹹豬手,大腿、屁股全被摸,翁立友則發聲明喊告。隨著風波不斷延燒,不少藝人、名人及網紅陸續在臉書表達意見,而「小嫻」黃瑜嫻也被發現,默默在雞排妹臉書貼文留言鼓勵,沒想到卻反被部分網友嗆爆。

小嫻被發現到雞排妹貼文留言鼓勵。(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雞排妹揭露被性騷擾一事,引起不少網友質疑真實性,甚至有人認為她是在炒新聞,而小嫻則是在雞排妹臉書下方悄悄留言打氣:「很心疼妳,也謝謝妳的勇敢,很多女性面對這樣的困境很多都求助無門,就算是跟身邊信任的人説了,也會以各種理由勸退,但就是這樣的氛圍,一直在縱容這些人。不要理會酸民,妳的勇敢已經讓很多女性知道,遇到不尊重的對待,我們可以勇敢大聲的説不!」

小嫻被發現到雞排妹貼文留言鼓勵。(翻攝自臉書)

不過網友們對小嫻的留言反應兩極,有人大讚:「有妳出來聲援妳也是勇敢的女性,不理解為什麼這世界總是急著檢討受害者」、「其實演藝圈本來就有些這種事,被欺負不敢講」,但也有人吐槽小嫻:「操作這麼明顯,事情也還沒水落石出,就急著出來聲援,有guts哦」、「雞排妹算了吧,常常故意賣弄風騷,再來說人家騷擾??我是不相信,再看看後續發展吧,妳謝謝的太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