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了!質疑雞排妹性騷事件 陳沂慘被網友譙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自爆主持尾牙活動遭性騷,今(2日)首度點名歌手翁立友也有同樣的性騷行為,她詳細還原經過,還忍不住難過痛哭;翁立友所屬豪記唱片將蒐證提告。而日前質疑雞排妹的網紅陳沂,則尚未對此事再度評論,但也引爆網友怒吼。

陳沂。(資料照)

對於雞排妹點名翁立友就是該名當事人,豪記唱片再發聲明,表示「潔身自愛,慈悲無敵,是翁立友的信念與堅持。」豪記唱片更強調,「本公司已經委託事務所在做蒐證的階段,進入法律程序是非黑白一定會分曉。」

日前質疑雞排妹炒新聞的陳沂,也瞬間引爆網友怒吼,紛紛灌爆她的臉書粉專「不要凹了,很難看,你隨便捐個幾萬到偏鄉醫療就可以下車了。」、「好了啦錯了就說別人是酸民,你以前批評別人時,別人可能也覺得你是酸民啊,但你可能也是覺得他死不認錯呢!」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