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張鈞甯談情甘願付出 初合作張震自嘲菜「像粉絲」

〔記者許世穎/專訪〕電影《緝魂》找來張鈞甯飾演刑警,面對片中老公張震癌末的生死關頭,她選擇打破原則,她說戲外也甘願為愛付出,把每次戀愛都當成「最後一段」來看待,「每一段都是緣分,而且覺得這輩子辜負了,下輩子還要還」,更說會像片中一樣為了延續愛人生命義無反顧,「我在不見棺材(前)是不會放手的」。

張鈞甯在《緝魂》飾演刑警。(記者王文麟攝)

張鈞甯和張震繼2006年《詭絲》後再度合作,她說當年像是小粉絲,才剛出道、很菜,「那時候他已經很有名,我在現場看到他跟我講話,感覺比較像『張震在我面前、很帥!』一句台詞可能就丟出去,不是從角色在發聲」,更表示自己當時可能表演是什麼都不懂,很青澀,「現在則是成為一個演員在看待這件事」。

張鈞甯曾在2006與張震合作拍過《詭絲》。(記者王文麟攝)

電影上映後好評不斷,兩人獲讚演技突破,張鈞甯直誇張震的演出細膩且真實,「跟他對戲很自然舒服,除了非常完美的呈現他的角色,作為對手演員也很完美」。至於被讚是「進步」,她說還是會開心,「我覺得我一直都是很慢的人,對我來說還是有很多空間,自己也知道還可以到哪裡」。

面對評論,張鈞甯強調若是人家覺得不好的地方她一定會看,「因為那是很大的提點,但不是全盤接受,我還是會自己去分析,但重要的還是自己的感受」,更笑說自己一直在追求「演的很爽」的境界。

一場病房的爭執戲,張鈞甯感覺一度收不回來。(記者王文麟攝)

相較於一般警匪片,張鈞甯說片中動作戲還是少了點,但電影還是比較著重在情感面,一場夫妻在病房的爭執戲,她說感覺一度收不回來,「那場戲充滿委屈和壓力,面對質問有哭說不出」,甚至換鏡位還跑出去哭,哭完再回來拍下一個鏡頭,提到片中角色,她說看完後覺得情感可以更收,笑說:「阿爆(片中角色)有點愛哭包!」

提到愛情觀,張鈞甯認為就像片中角色一樣要看立場,「我會希望深愛的人可以一直在身邊,如果愛一個人,我相信是可以愛到一萬年的,而且每一段分手也都會感到很難過」。不過她透露現在仍單身,「我還在努力,一直都說快來了,我相信保持信念非常重要!」更說自己沒有什麼追求者,話鋒一轉更指著海報中的張震說:「因為我有老公,不能有人追求!」《緝魂》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