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呱呱新品牌「雞翅食研所」 挑戰全台最多口味雞翅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頂呱呱打造全新品牌「Wings Workshop! 雞翅食研所」,挑戰全台第一間最多口味的雞翅店,2月3日開始試營運,店面坐落於林森北路上,菜單上提供10種口味的雞翅、4款別具風味的沾醬、8項特殊單點產品、4樣配餐、7種份量選擇,最大份量有100支雞翅。

雞翅食研所搶先全台頂呱呱、美國功夫茶門市,推出泰式奶茶。(頂呱呱提供)

「Wings Workshop! 雞翅食研所」主攻外帶市場,除了個人餐6支、8支、10支的選擇,還有派對聚餐的20、30、50、100支的選項。10種口味的雞翅,分為10個等級的辣度,由高至低分別為地獄水牛城、椒香麻辣、韓式辣味洋釀、帝國水牛城、甜辛哇沙比、起司咖哩、檸檬胡椒、蒜味醬油、日式碳烤、經典原味,另有4種沾醬可供選擇,田園醬、黃芥末醬、番茄醬、是拉差醬。

飲品部分與美國功夫茶合作,提供6款人氣飲品,包含泰式檸檬茶、泰式奶茶、功夫綠茶、檸檬綠茶、蜂蜜綠茶、蜂蜜檸檬,其中「泰式奶茶」及「泰式檸檬茶」是搶先全台頂呱呱推出的獨家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