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雞排妹指控性騷擾 翁立友蒐證喊告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自爆日前主持尾牙時遭主持人及男歌手騷擾,當天節目手卡也曝光,讓網友懷疑男歌手就是金曲歌王翁立友,不過翁立友的公司豪記唱片否認。但網紅鬼才阿水為雞排妹還原當天情況,指控翁立友用手臂滑過她的屁股。對此,豪記再次發出聲明,表示已委託事務所蒐證,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翁立友否認性騷擾,喊出採法律途徑解決。(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豪記唱片表示翁立友在商演秉持本份,內心也尊重異性的演出者,一切的舞台效果都是為了讓演出更加生動活潑,強調翁立友尊重女性且潔身自愛,更再次提到公司有特聘貼身女助理,就是希望藝人間不要有一些不必要的誤會發生,而近日翁立友也會開記者會說明。

網友從雞排妹手卡猜測對她性騷擾的男星是翁立友。(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豪記唱片聲明稿 :

雞排妹是公眾人物,有人喜歡,如果真的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件,相信是有人會感到惋惜,單純的商演本公司歌手翁立友,均會秉持本份,在舞台上的表演,內心都更加尊重異性的演出者,一切的舞台效果都是為了演出更為生動活潑,讓在場的觀眾欣賞,翁立友自出道以來,尊重女性,潔身自愛,從無任何緋聞發生。本公司特聘貼身女助理,就是希望藝人間不要有一些不必要的誤會發生,因此,助理對於演出全程,都會在旁維護與紀錄,就是要避免困擾 。潔身自愛,慈悲無敵,是翁立友的信念與堅持。本公司已經委託事務所在做蒐證的階段,進入法律程序是非黑白一定會分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