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真愛!青峰甘願早起陪「她」看《緝魂》

青峰(右)早起陪張鈞甯去看電影《緝魂》。(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張震、張鈞甯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緝魂》,近期上映口碑不斷。而青峰今(1)日在臉書上貼出最新貼文,表示人生第一次看早場電影就為了她,更被自己唱的主題曲所感動,文章一出,許多粉絲留言直呼:「這是真愛!」

青峰一早在臉書寫下:「為了看電影八點起床,也算是真愛了吧!」原來是張鈞甯和他提議一起去看早場電影,也在文內提到《緝魂》這部電影很值得看,他也搞笑地說:「更驚悚的是要坐在女主角旁邊看。」此番話也笑翻粉絲們。

不少網友也在文章下方留言表示:「我們也要跟風(峰)一起去追《緝魂》囉」、「青峰竟然起得來?這是真愛」。當然也有不少人讚賞張鈞甯的演技及青峰的歌聲,因為此部電影的主題曲正是青峰所演唱的《不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