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米嫂搶當健身教練 魔鬼身材套住洗米華

洗米嫂曬健身辣照,被爆近來努力考瑜伽證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澳門百億賭場大亨「洗米華」周焯華,周旋於妻子陳慧玲與混血辣模Mandy之間,三角關係紛擾3年,Mandy陸續產下3胎,她因等不到扶正,憤而收下11.8億台幣作為分手費,洗米華則回歸家庭,恢復正常婚姻生活。

今年40歲「洗米嫂」陳慧玲,自去年底開啟了她的復活之路,除了經常曬出與丈夫恩愛合照,以及與夫家溫馨全家福,更積極投入健身,準備考瑜伽證照,成為一名專業的健身教練。

「洗米嫂」陳慧玲去年11月(中)過40歲生日,「洗米華」周焯華公開獻花祝賀。(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洗米嫂與洗米華鬧離婚那段時間,她已下定決心不再當家庭主婦,與朋友合夥開店,若非洗米華挽回婚姻,她現在恐怕是商界女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