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居家照曝上億名畫 范冰冰富貴生活露餡

范冰冰曬出居家照,疑似名畫曝光(紅箭頭處)。(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2年多前爆出陰陽合同逃稅風波,從此低調全面在娛樂圈消失,她雖聲勢大不如前,外傳仍過著愜意生活,日前她曬出居家生活照,意外讓疑似價值上億名畫曝光。

有眼尖網友發現范冰冰日前曝光居家照中,牆上掛著一幅山水畫,疑似是「花鳥四條屏」,據調查,該畫作曾在2016年一場拍賣會上,被一名神秘買家以逾1億7500萬台幣標下;另一幅疑似「名畫」則在她拍攝寵物時曝光,被疑是日本知名藝術家草間彌生作品,拍賣成交價有逾4千萬台幣行情。

值得一提的是,范冰冰還曝光香閨裡衣帽間,裡面擺放不少名牌衣和手提包等,顯示她依舊過著上等人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