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叱咤風雲》賣破2300萬 曹佑寧影迷愛相隨23刷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周杰倫監製的電影《叱咤風雲》票房累積賣破2300萬,上週末製片人劉畊宏、彭小刀再度率領演員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高英軒現身高雄、台北、新北,還將電影中經典賽車RWB、新86戶外展出會影迷。曹佑寧還遇到鐵粉愛相隨23刷,讓他本人直呼感動。

有影迷好奇詢問導演為何范逸臣飾演的「車王李一飛」能在晴空萬里的情況下預先得知即將下雨改幫賽車換雨胎,進而扭轉比賽劣勢?導演陳奕先笑說:「因為他有風濕痛。」現場觀眾笑翻,導演再補充:「在比賽時播報員也有說明,車王在這個賽道比賽經驗豐富,多達幾百場,對場地的環境相當熟悉,已經有相當準確的大數據分析判斷能力。」

《叱咤風雲》眾演員勤跑映後宣傳。(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電影《叱咤風雲》節奏快細節多,也有影迷好奇為何曹佑寧在電影中駕駛AE86與周杰倫競速失速撞上賽道旁土堆和木箱時撞出好幾十隻黃色小鴨?導演陳奕先也解答:「黃色小鴨是童年的回憶,它承載很多年輕的夢想,男主角杜傑克也代表著很多年輕人,有很多需要突破的關鍵或障礙。」

經過北中南東各區的宣傳活動70場,製片人彭小刀表示:「感受到觀眾的熱情和感動,在看完電影後和觀眾直接互動可以聽到最真實的聲音,很多年輕人看到電影中想給大家看見的熱血、追逐速度和夢想的過程,看到台灣也能有不同類型的電影選擇。」電影《叱咤風雲》現正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