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性騷事件延燒 翁立友中槍火速回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在臉書表示,主持尾牙時遭該公司老闆言語騷擾,現場更有男歌手吃她豆腐,但因沒有相關證據,讓陳沂懷疑她炒新聞,對此雞排妹曬出手卡,證明當天真的有主持尾牙,而手卡上面都是金曲歌王翁立友的經典歌曲,讓網友懷疑那位吃豆腐的男歌手就是翁立友,對此翁立友也做出回應。

雞排妹鄭家纯自爆遭性騷擾。(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雞排妹曬出的手卡上寫的《我問天》、《眼中淚》等歌曲,讓翁立友意外被捲入這場紛爭,有網友提醒雞排妹可能會被指控影射,雞排妹則回應「就讓他們來告」。而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發出聲明,表示翁立友從出道以來一直尊重工作且潔身自愛,從無任何緋聞發生。

翁立友唱片公司做出回應。(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翁立友的公司做出回應。(翻攝自臉書)

豪記對雞排妹遇到的事情感到惋惜,也提到當天是一場很單純的商業尾牙,並說:「本公司有聘請貼身女助理,任何國內外演出均會協助他,就是希望不要出現有熱情歌迷的激動行為,或是同業藝人間,一些不必要的誤會發生,因此,助理對於演出全程,都會在旁維護與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