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琳妲彎腰姿勢太犯規!擔任一日店長現場暴動

琳妲近日與酷炫、蕾菈於東區一起投資餐酒館「Arpia」。(圖擷取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琳妲(林羿禎)和成員酷炫、蕾菈於東區一起投資餐酒館「Arpia」,近日盛大開幕,她今(1)日在Instagram上貼出2張美照,邀請粉絲一起到店裡和她見面,她也會在現場擔任一日店長。但是貼文中的超養眼的畫面,反而讓眾人直噴鼻血、留言歪樓。

琳妲在最新貼文中寫道,有人問她假日都怎麼渡過,她說:「來我店裡跟我過。」並附上兩張照片,只見她身穿黑色細肩帶,彎腰擺出性感的姿勢,不但放送深溝雪乳,甚至是快要掉出來,再加上琳妲無辜又勾人的眼神,性感程度大破表。

文章一出,便吸引大票粉絲暴動留言「眼睛懷孕惹」,就連女星曾智希、孟潔、巫苡萱等好友也頻頻大讚「蛋蛋長大了」。近日她更擔任自家餐酒館「Arpia」的一日店長,吸引無數粉絲到場,也有許多藝人到場支持,她也表示會將餐酒館弄成複合式,未來拍片、二手拍賣、粉絲見面會都可以使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nda831212)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