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無緣加入《全明星2》!吐心聲原來竟藏「一大亮點」

邱宇辰哥哥王子(邱勝翊)無緣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圖擷取自王子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超豪華陣容已全數公布,其中小杰(廖允杰)正是第一季藍隊隊員邱宇辰(毛弟)的同團成員,而邱宇辰的哥哥王子(邱勝翊)也都同樣來自JPM,不少網友見到名單後,發現沒有王子紛紛表示有些失望。對此,王子也在臉書上表達自身看法。

王子在今(1)日發文表示,雖然大家一直敲碗,但一切都是緣分,他認為這是最好的名單,更調侃第二季的廖允杰,聽說是演藝圈羽球最強者,也期待他的表現。文末,他還補上一句:「不想叫邱宇辰學長。」立刻引發網友笑翻留言「還好你沒參加,不然你就要叫你親弟學長」。

留言處瞬間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就連名模王心恬也在留言寫下:「再等你一季喔」王子則按一個哭笑不得的貼圖回應,並未正面給出答案。對此,也有許多粉絲逗趣地說:第三季來就要叫宇辰和小杰兩人學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