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騷擾雞排妹對象曝光!廣告小妹驚:老闆口碑很不錯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時,遭到酒醉老闆騷擾,不少人相當好奇該老闆真實身份,網紅「廣告小妹」則在臉書透露4點,其中包含「老闆口碑竟然出奇的不錯」,讓網友相當傻眼。

雞排妹自曝主持尾牙時遭到騷擾。(翻攝自臉書)

廣告小妹透露,該位老闆並非一開始網友所臆測的對象,但對方「真的好年輕」,並給出線索「一、尾牙的確發生過,二、老闆是我同胞,三、現場有黑道(心疼阿純),四、老闆口碑竟然出奇的不錯」,廣告小妹也嘆說:「也就難怪阿純不想公開,這家公司會告人。」

由於廣告小妹是中國人,不少人也質疑中國老闆會不介意找曾力挺太陽花的雞排妹當主持人?她也回應:「欸,原因很簡單。反服貿和反中共是兩回事,我也對服貿沒好感啊,我一資深藍粉好友也是反服貿的。況且,阿純是員工票選,不是老闆本人欽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