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初夜獻陳冠希!爆乳辣模爆騙台灣男友280萬整形

謝芷蕙(右)9年前與陳冠希(左)的親密照外流,轟動娛樂圈。(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5歲香港女星謝芷蕙9年前獻初夜給陳冠希,因舌吻艷照外流而轟動一時,情史相當豐富的她,至今被報導和公開過的戀情共有5人,去年萬聖節搭上從事金融業的多金男友William,男方更在IG曬出2人親嘴的「婚紗照」放閃。不過昨(1/31)謝芷蕙爆出遭來自台灣的舊愛指控,積欠288萬元台幣,還曝2人交往時,「去整容的錢都我給她的」,引起熱議。

謝芷蕙常在社群網站分享高超P圖技術的辣照。(翻攝自IG)

謝芷蕙常在社群網站分享高超P圖技術的辣照。(翻攝自IG)

綜合港媒報導,來自台灣的S先生透露,與謝芷蕙在夜總會認識,當時她說自己是單身,從2019年2月開始交往,還曾花了50多萬在五星級酒店替她辦慶生會,包括整容、隆乳的錢都是這位S先生支付,謝芷蕙甚至還欠下80萬港幣(約288萬台幣)未還,同時提供多張親密照跟一支影片證明。

謝芷蕙(左)不理爆料,曬出與男友的親嘴甜蜜照。(翻攝自IG)

對此,謝芷蕙否認此事,表示S先生只是她的瘋狂追求者,坦承收過對方送的禮物,只不過事後發現彼此合不來,所以從未交往。並反指控S先生因為得不到她,有許多瘋狂行為,像是不停傳訊息、口出惡言、跟蹤及威脅見面,甚至當眾淋尿在她朋友身上,當時謝芷蕙忍無可忍還去備案,保留法律追訴權。

謝芷蕙(右)去年萬聖節與多金男友William公開戀情。(翻攝自微博)

沒多久,謝芷蕙便在自己IG貼出與現任男友的合照,只見2人在遊樂園激吻,並對著鏡頭手比愛心,放閃寫下:「相識6年,相戀6個月。」男友也隨即在底下留言:「無論是誰抹黑你,都不會影響我們的關係,更何況是這種不敢露面的小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