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武爆偷腥小三 正宮「絕不離婚」原因曝光!

連勝武(右)和路永佳2010年結婚。(資料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連戰次子連勝武日前驚傳外遇,背著空姐妻子路永佳及3子女,與一名外型亮麗的骨感妹約會、過夜,11年婚姻岌岌可危,網路更傳出陰謀論,稱2人已外遇3年,小三還為他生下2歲女兒,因為想逼宮扶正才去爆料。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以通靈法術觀之,揭露連勝武即便偷腥醜聞炒得沸沸揚揚,路永佳仍無法離開他的真正原因。

江嘉葉觀察夫妻倆的前世今生,表示他們前世其實是一對父子,連勝武是單親爸爸,除了忙於工作外,幾乎所有的時間都陪著兒子路永佳,而且身兼母職,把家裡布置得很溫馨,父子倆也有共同興趣,一起打球、游泳、溜冰、讀書,以及玩各種玩具等等。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除了父子親情深厚外,相處就如同朋友,連勝武更為了兒子沒有再婚,一心一意扶養孩子長大,甚至幫助他結婚生子,只是路永佳婚後開始對父親疏忽,陪伴的時間也減少,雖然路永佳常自我檢討,但礙於現實必須陪伴妻兒,依舊不能改變現實狀況。

直到有一天路永佳回到家,看到連勝武孤單一人坐在院子睡著,地上掉了一本筆記,是他從幼年到大和父親很多玩樂的紀錄及插畫,爸爸眼角有淚,手上拿著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多懷念過去的日子,孤單的我……唉!」路永佳也忍不住掉淚,悔恨自己不該讓爸爸心痛,當下跪地對著老天和父親發願:「願下輩子能和父親朝夕相處、永為相伴。」

於是這世,老天慈悲賜父子2人結為夫妻,永為伴侶,江嘉葉表示,雖傳聞連勝武有小三在外,也有可能已有小孩,但他與路永佳的紅線還是牽得緊緊的,婚姻維持得很緊密,不容分裂。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