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孔子後代遭詐騙 存款歸零陷人生低潮

孔令元從小就有明星夢。(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孔子第76代子孫孔令元從小就有星夢,她提到幼稚園時上台跳舞,看到舞台下有許多人在拍手,覺得那種感覺非常棒,之後便很喜歡舞台,「小時候會恬不知恥的說我要當超級巨星,現在知道還有段距離,但即使只是讓一個人笑出來,對我來說也是很有意義的事。」

問及進入演藝圈的契機,孔令元笑說:「我就是硬要進這一行,看到有選角我就去參加!」而她沒有特別崇拜的對象,她認為演藝工作無法複製任何人的途徑,「我知道我不是天才,有些人真的是天才,所以跟我的修道之路不會一樣。」

孔令元曾遭工作夥伴詐騙。(記者胡舜翔攝)

孔令元出道7年,有時會懷疑自己是否沒有價值,由於她幾乎將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表演,但卻沒有得到等值的回報,讓她覺得很沮喪,更透露前年遭信任的合作夥伴詐騙,存款完全歸零,坦言那是她人生中最恐慌低潮的時候,但她並未因此想放棄演員夢,「這是我唯一非常確信的事情,也想不出來除了當演員我能做什麼。」

孔令元過去是個工作狂,笑說自己以前從不出國,怕在出去玩時錯過試鏡機會,但在被騙後她決定放慢腳步,並開始享受人生,認為賺來的錢沒有對生命產生意義的話,就僅僅是一串數字。而她原本怕家人擔心,因此只告訴媽媽自己被騙,但先前法院的信送到家裡被奶奶發現,本來以為會被大罵,結果奶奶匯錢到她的戶頭,告訴她不要苦到,讓她覺得非常暖心。

孔令元挑戰寡言的角色。(公視提供)

孔令元在公視《白日夢外送王》中飾演網紅「小天」,此角色十分寡言,與個性「人來瘋」的她大不相同,笑說拍這部戲是她人生中話最少的時候,由於這部劇是賀歲喜劇,她要想辦法呈現出角色可愛的樣子,「戲裡面台詞非常少,我是一個非常習慣用言語表達的人,突然被拿走,是滿有趣的挑戰!」《白》劇2月11日在公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