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性騷擾反遭批鬥 雞排妹轟酸民:可憐到靠惡毒取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昨(30)日在臉書表示,主持尾牙時遭老闆在台上言語騷擾,部分網友質疑事件真偽。對此,她今日再度發文表示,只是說出千萬女生都發生過,但不敢說出口的事,並指酸民「可憐到只能靠惡毒取暖」。

雞排妹說,她只是說出千萬女性都發生過,但不敢說的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雞排妹表示,昨天的發文不只發生在她身上的事,也是千千萬萬女性都發生過但不敢說的事,很多人因此來找她訴說那些「被欺負的過程」,她看了相當心疼,只能說聲「辛苦了」。

雞排妹也談及網友留言,她說,其實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比敗類多很多,雖然陌生人的文字看起來沒有溫度,還是能帶來安慰人的力量;更強調,貼文有「照妖鏡」的功能,匿名酸民的言論都不要管,「他們就是可憐到只能靠惡毒取暖」。

針對新聞下方某些網友的言論,雞排妹說,「新聞區底下釣出一堆噁男,看到認識的人也算是好事,不然平常也很難發現。」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雞排妹ili鄭家純 」臉書專頁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