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STAY》元老班底超會演 73歲尹汝貞狂掃女配角獎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人氣韓綜《尹STAY》中,73歲資深演員尹汝貞日前憑講述韓裔家庭故事的好萊塢電影《Minari》橫掃影展季,目前已狂奪美國影評人協會、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波士頓影評人協會等20座女配角獎,被視為是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大熱人選。

尹汝貞新片在美國已連奪20個女配角獎。(friDay影音提供)

《Minari》講述為追逐希望而選擇移民到美國的南韓家庭,尹汝貞飾演的「順子」飾演為了幫助移居的南韓夫婦。而她近來也為拍攝美劇《Pachinko(柏青哥)》前往加拿大拍攝,外界期待她接下來是否會受邀出席金球獎、奧斯卡頒獎典禮。

尹汝貞2010年參演林常樹導演版的《下女》,獲青龍電影奬、亞洲電影大獎、大鐘獎以及釜日電影獎等多項「最佳女配角」肯定,實力早已有目共睹。《尹STAY》於每週六在friDay影音全網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