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ophie Xeon獲葛萊美提名卻意外身亡 享年34歲

獲葛萊美獎提名的音樂製作人索菲(Sophie Xeon),在今(30)日被證實於家中意外身亡,享年34歲。(擷取自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獲葛萊美獎提名的音樂製作人索菲(Sophie Xeon),在今(30)日被證實於家中意外身亡,享年34歲,他生前曾與瑪丹娜(Madonna)和酷娃恰莉(Charli XCX)等著名歌手合作。

綜合外媒報導,獲葛萊美獎提名的音樂家索菲在今天被證實於雅典過世,享年34歲。不過目前並沒有通露相關細節,但在索菲離世之前,他的朋友曾呼籲大家捐血至雅典的醫院,顯示他的離世可能是有徵兆的。

據報導,日前他的團隊發出聲明,「不得不告知您一件遺憾的事,同時是音樂家也是製作人的索菲,於今天早晨4點因為一場意外在雅典過世。」團隊同時也呼籲尊重他的家庭與隱私。

索菲是蘇格蘭的音樂家,主要以創作電子音樂為主,他2018年創作的首張專輯《Oil of Every Pearl's Un-Insides》,獲得葛萊美獎最佳舞蹈/電子專輯提名。他也是一位變性人,他曾在採訪時提到性別認同表示,「變性讓身體更符合靈魂,兩者並不會有所衝突。你是一個看著世界、感受世界的『個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