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嶺花開 浪漫約會去!

2021/01/30 20:16

梅嶺風景區近期梅花綻放,梅粉可把握時機與梅花美人來場浪漫約會。(記者莊士賢攝)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台南梅嶺風景區近期梅花綻放,梅粉們可把握時機,與梅花美人來場浪漫約會!

冬季梅花盛開,梅嶺風景區彩繪上純潔的白色。(記者莊士賢攝)

梅嶺風景區一年四季有不同的美景,冬季梅花盛開時,整區彩繪上純潔白色,空氣中瀰漫著淡淡花香,花季時期走訪,不僅有美麗視覺享受,也可沿著步道漫步,來趟冬日健行。

梅嶺規劃有數條步道,旅人可依體力、時間選擇適合的步道,好比觀音步道兩旁有不少梅園,沿途還可見許多老梅樹,沿步道健行,欣賞梅花綻放的美景,聞著梅花散發的淡淡花香,視覺、嗅覺雙享受,令人心曠神怡。美景當前,以梅花為背景拍美照是一定要的!不時可見遊客擺出美美的姿勢與梅花合影,留下美麗回憶,或上傳至社群網站和親朋好友分享。

梅嶺的梅子雞料理夙負盛名,賞梅之餘別錯過地美食。(記者莊士賢攝)

遊訪梅嶺後可前往鄰近的龜丹溫泉區泡湯。(記者莊士賢攝)

賞花、健行後可選擇足湯,將腳丫子泡在熱熱溫泉中舒緩疲憊。(記者莊士賢攝)

賞梅、健行之外,在地美食也是不容錯過,梅嶺的梅子雞夙富盛名,冬季時,品嘗熱呼呼的梅子雞湯,身、心皆感溫暖。看過美景、享用美食後,可前往鄰近的龜丹溫泉區,泡湯放鬆身心。龜丹溫泉為弱鹼性碳酸泉,泉水清澈無味,泡湯後摸摸皮膚,咕溜、咕溜!遊客也可泡足湯,賞花、健行過後,將腳丫子泡在熱熱溫泉中舒緩疲憊,讓人忍不住讚道:好舒服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