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女星母胎單身 獻吻緊張到胃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19歲的盧以恩沒有戀愛經驗,在《天橋上的魔術師》中,她不但挑戰愛情戲碼,還要和羅士齊拍吻戲,拍攝當天被小朋友包圍,不斷問「妳什麼時候要親親」,讓她大喊:「放過我吧!」

盧以恩在《天橋上的魔術師》中挑戰愛情戲碼。(公視提供)

盧以恩表示自己硬著頭皮上場,導演楊雅喆為了展現完美親吻鏡頭,要她在鏡頭前親拳頭練習,在眾目睽睽之下她緊張到胃痛,「親吻的體感時間我覺得過了十多分鐘,但劇組說其實30秒都不到!」

盧以恩(左)與羅士齊有吻戲。(公視提供)

劇中演員的造型相當復古,有著色彩鮮艷的各式服裝、奔放的花紋樣式、大膽的配色、螢光元素、墊肩西裝式穿法,朱軒洋的花襯衫更讓人印象深刻。音樂也是充滿年代感,除了編曲加入現代音樂元素重製之外,也讓歌手與樂手同時錄音,增添80年代音樂顆粒感,包含羅大佑的《之乎者也》、江蕙《你著忍耐》、陳昇《最後一次溫柔》等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