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桃被劇組拿來取景?《國際橋牌社》:還原SARS防疫真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國際橋牌社》籌拍2003年SARS防疫故事,將此改為外傳《和平歸來-Hoping》,「Hoping」近似台語「和平」的發音,除了對每一位前線英雄的祝福,也祈願他們能平安歸來。《和平歸來》集資5天突破600萬,昨日前往部桃拍攝醫院外的真實景象,先前已與政府高層討論過,政府同意該片的拍攝。

《國際橋牌社》籌拍2003年SARS防疫故事,昨在部桃外拍戲。(國際橋牌社提供)

執行製作人熊九山說,會到部桃取景,是想拍攝及紀錄更多第一手真實樣貌,因為疫情狀況多變,擔心若等待劇組實際開拍時,現場已解除隔離。「除了醫院外觀,多家媒體的攝影機、記者大哥及SNG車都是劇組很重要的元素,希望能真實紀錄下這一刻。」

熊九山也特別補充說明,拍攝後嚴格要求劇組人員全面消毒、更換新的口罩,要以最嚴謹的態度來面對這一次的外景工作。

針對外傳故事,熊九山更透露,《和平歸來》將從今年桃園衛生局召集11家醫院協調會議為開頭,回溯到2003年的SARS風暴。田調小組目前也全力掌握醫護人員、病患、政府高層及媒體的角度,採取各方說法,會公告客觀呈現所有觀點。 

熊九山指出,外傳計畫啟動,一路受到社會大眾的廣大支持,所以團隊也是加足火力,從集資上線、劇名發想、視覺設計、團隊籌組,不到一週的時間火速展開,更已經開始進行口訪田調,將用最高效率推動《和平歸來》,完成這個重要的台灣記憶。該劇將以四集的迷你劇集呈現,預計於2021年中開始拍攝,期待於2021年底能夠成功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