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揭唱片公司逼低頭黑幕 張韶涵:沒錯為什麼要道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后張韶涵近日參加中國《天賜的聲音2》節目時,在唱歌中間突然提起當年往事,她也坦言,私底下曾經被唱片公司要求道歉,不過她堅持不妥協「我沒做錯為什麼要道歉?」雖未明講哪件事情,這一番言論立即引發外界揣測。

張韶涵在節目中痛揭唱片公司逼低頭黑幕。(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張韶涵在節目中演唱被評審指出音域與以往不同時,她解釋跟自己的個性有關,緊接著,她便說出一段從未提過的往事,僅暗示:「我講這比較大的事情,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懂的人就懂。」接著述說當時發生事件後,身邊同事的反應,唱片公司所有人圍著我說:「張韶涵,你要出來跟大眾道歉。」

當時張韶涵堅持「我沒做錯為什麼要道歉?」面對外界輿論,她坦蕩表示:「我給什麼樣不良的示範?我問心無愧!」雖然走出公司馬上被大批攝影機包圍,但心中仍有個聲音告訴自己,「我如果沒有做錯事情,我絕對不會說對不起,而且我絕對不會哭。」

此言論一出,隨即獲得全場觀眾的掌聲,也有不少網友揣測可能是當年她遭爸媽控訴棄養之爭議所引發的,紛紛為她感到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