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辣深V曬雪乳!32歲安妮羞認小2歲台灣男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俄羅斯美女安妮昨為「第9屆Eelin Star璀璨之星總決賽」開場走秀,她穿著深V、腰間挖空的紅色泳裝,大秀32C東西半球,相當性感,但她為了這場秀很要求身材,走秀前緊張到睡不著,她說:「穿比基尼泳裝很沒安全感,但看到大家的反應和鼓勵,我今天晚上可以好好睡了」。32歲安妮在去年9月初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現在的台灣男友,對方小她2歲,安妮也對大家的關心表示感謝。

安妮為決賽走秀。(伊林娛樂提供)

今年璀璨之星總決賽因受疫情影響,採全程線上直播,不開放觀眾進場,不過精彩不減,歌手孫盛希也受邀到現場演唱,她穿插在「男、女模特兒組」禮服秀中表演,在參賽者身旁更顯身材嬌小,她表示:「其實我小時候也想當模特兒,但我今天來到這,看到這麼多參賽者,是我想太多了。」主持人李明川、成語蕎安慰她說:「沒事、沒事,我們小時候也都想當模特兒呢!」

溫昇豪(左起)、蔡淑臻、陳婉若和何篤霖擔任主評審團。(伊林娛樂提供)

總評審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表示,「我們(評審)在這個行業都算資深的,其實每一次看到選手的時候,都讓我們看到最初的夢想跟努力的神情,在幫選手評分的同時,也給了我們很多力量,同時也給現在線上的模特兒、藝人加油打氣」。

第九屆璀璨總決賽5位冠軍,左起為男模組卜憲正、花漾少女組林睫欣、演藝組陳郁臻、花漾少男組劉仁斯、女模組練以婷。(伊林娛樂提供)

溫昇豪、蔡淑臻擔任總決賽主評審,正在拍攝電影、影集的溫昇豪說他最注重台風,「看參賽者整體自信和從容感,就算小緊張也沒關係,有的人緊張是很自然可愛的。」他表示,就算最後參賽者沒有走演藝圈這行也沒關係,人生中有這種美好的經驗也還不錯,比賽最後由183公分體重60.9公斤的23歲女大生練以婷奪得總冠軍暨女模冠軍,男模組冠軍為卜憲正、演藝組冠軍陳郁臻、花漾少男組冠軍劉仁斯、花漾少女組冠軍林睫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