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門町新玩趣 跟著宇宙明星BT21玩世界

2021/01/29 20:31

「西門PLAY樂購町」即日起至3月7日,推出宇宙明星BT21帶你打卡玩世界活動,這輛巴士就是出發站。(記者周幸叡攝)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西門町不只是時尚潮流的大本營,即日起至3月7日,也將成為另類「世界巡迴之旅」的出發地!「西門PLAY樂購町」第二檔期推出宇宙明星BT21帶你打卡玩世界活動,超可愛的宇宙明星BT21結合各城市的裝置景點,有首爾、開羅、羅馬、卡帕多奇亞、聖托里尼、阿姆斯特丹、紐約等,民眾只要帶著相機就能和它們合影,輕鬆跟著BT21玩世界。

由柔情王子美食家RJ及眾多好朋友合成的「宇宙明星BT21」,在西門商圈和民眾歡樂遊世界。(記者周幸叡攝)

「西門PLAY樂購町」於去年12月18日起跑至今,已成為最新的台北旅遊必玩行程,不只座落於西門商圈內的原創人氣角色「奧樂雞」特色裝置大受歡迎,「偶像重回西門町」活動也讓西門町星光雲集;順應這股歡樂氣勢,第二檔期特別找來紅遍全球的人氣角色「宇宙明星BT21」,以「世界巡迴之旅」概念呈現8處大型裝置藝術,創造全新打卡熱點,民眾可邊遊逛西門商圈,邊找尋這幾處景點,享受另類出國打卡的樂趣。

BT21當中的KOYA,邀請大家一起到阿姆斯特丹遊玩打卡。(記者周幸叡攝)

「西門PLAY樂購町」的服務站,旁邊就是紐約景點。(記者周幸叡攝)

另外,廣受民眾好評的百大樂購商店「樂購集章行動」也將推出第二波,活動期間只要加入官方LINE@好友後,於「百大樂購商家」進行消費即可參與,獎項包含YAMAHA機車、iPhone12以及各式好禮!預計從大年初一開始,「西門PLAY樂購町」還將推出令人期待的光雕秀!相關活動訊息可上官網https://www.ximenplayandbuy.com/、或加入「西門PLAY樂購町」官方LINE@好友、「台北市商業處-我是商Ya人」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cooc/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